《时尚伊人》主编

        无论一个人外形多么反叛,在她内心这种东西是没有变的,包括希望能够有一个爱她的男朋友,有一个稳定的婚姻,包括像我有一个孩子,这是很多女人骨子里的需求。

        任何两性关系在今天都是人自己的选择,但是关键就是你在这里面是不是能够获得心灵的和谐和安宁,就是你真的觉得这是你想要的东西,要不断地问自己。

       
人最重要的是爱自己,找到自己真正需要的东西,如果一个男人爱上你爱得死去活来那就太棒了。

        女人太锐利不一定是好事,女人应该是让你觉得是舒服的,是很温和,能够接纳很多的东西,同时自己内心很自主强大,而不是像锐利的刺儿天天扎人,这样你自己也不会快乐。

       人获得幸福是一种能力,你如果太锐利,永远觉得工作、生活不可调和,你自己经常被这种东西强迫的话,你要学习去成长,通过你的智慧来找到这些能够让你把这些东西平衡,因为平衡我觉得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