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 the one could really be sure

   

    
准备删掉那个文章里面的主语,结果发现之前隐藏的东西。有个隐约的影子浮上来。想想他应该一切都很好。他是好人,应该的。其它的想法多半和他无关。

     特别想把之前的所有写的东西都放在一个夹子里面,不再喜欢和过去相关的东西。老了仿佛很缺乏耐心的样子,一心追赶自己想成为的状态,对过去没有留恋。只是我想可能更老一些就会流连过去,我还是把那些现在看起来不喜欢的东西暂作保留。

     一心往上走,后面的梯子纷纷散落,是一条没有回头的路了。不管任何时候要做一个好人,认真做好自己,同时尽可能帮助别人。有时我想生活目前平安健康,应该是有一定责任的,去做一些让自己变更好的事儿,特别是精神方面。

     内心里明白自己是一个太容易动感情的人,而且很难自由调遣那些情感的来去,每一次的离别都给内心带来很大的震荡,需要很久才可以把一个放在心上的人彻底和自己分开。哪怕和爱情没有什么关系,只是一份心动的尊重,老头儿来回折腾,每次回来再谈离开我都会大段时间失眠,直到有一天在心里彻底和他告别,就到这里吧。如果离别是让对方更快乐,我想自己应该乐于成全。

     和一个人在一个瞬间交换了一个秘密。永远喜欢自己当下的样子,但是应该去做更好的自己,任何方面。很多事情可以不说,但是可以去做。


     好久不见,你好吗?我不错,可以看到的,呵呵。希望你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