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



    我整整睡了两天才睡回我的世界,每天
8点就睡觉,早上快8点还不想起床。仿佛我第一句话和爱情一点都不沾边。


    不过我看到大头说,从来没有跟你说过有你我是多幸福。马上回忆扯我回到合肥,看到大头一副幸福的晕乎乎的样子。呵呵,我的朋友大头遇到了他的爱人姑娘。作为差不多不多话的人,我觉得我可以体会到大头的小幸福,关于他的姑娘倒是没有说太多,但是我感觉大头应该是遇到那种地球上真的属于他的那个小人儿了。真好。


     在天津我也看到丁丁和她的小爱人了,嗯,感觉很不错。那种从天而降的惊喜,两个人笑的都差不多一模一样。


     在偶尔失眠的晚上,我会想到死亡,想到突然有一天这个世界太阳照常升起,但是已经没有我的存在了。心里会特别伤感而且凄凉。总想到抓住点什么来填充下那种没头没脑的空洞。这个时候我就会想到如果会遇到地球上那个属于我的独一无二的小儿,然后死在他的身边。我想就没那么伤感了。甚至有点心满意足的感觉。


    有人说,在某次回家很累的时候会想到有个陪伴多好。我说,我都没有这样的想法。只是想到死亡才会有点恐惧孤独。可是我也还是不太知道什么是我想要的。或许需要很多年我想到了就好了。呵呵。


    坚持真的是一个让我纠结的事儿,可是我老是大头虾的说一个巨大的愿望,达不到达不到会不会被人诟病,呵呵。其实我是不怕别人说的,因为说着我也不在意。只是我自己在第二天就坚持不下去让我自己都有些内疚。我发的明信片好像没有一个人收到,嘻嘻,我是
1128号寄的,我还给妈妈写了两张,给大宝写了一张,其它可以想到的人都写了一张。在那一刻我所有想说的能说的全部都写了下来。发现我真是个很罗嗦的人。


     我给自己和大宝一人买了一个大红色的帽子,我觉得很好看。而且我还买了一个诡异的头花。嘿嘿。同事说我的感觉很像邪恶娃娃,我一看到那个娃娃就开心。我的头发再长一小会儿就和她差不多样子了。嘿嘿。


     所有一切,平安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