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


我纯粹是看我自己的这个
BLOG很不爽了,想重新换个地方,但是很麻烦,我决定先换个板子平息下我的心,如果换了板子,还是想换地方,就搬走,但是现在我去做了个板子来了,嗯,不那么想换地方了。



完成每周例行洗衣服的事情,我都倍感轻松,这个洗衣服给我了一个包袱,不知道现在有没有热爱做饭,还热爱洗衣服的男滴。嘿嘿。我觉得同性恋就是这么同出来的,不喜欢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的女滴最终找个喜欢做这些的女滴同住,倍感轻松。


大家的生活好像都不差,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过得好的使劲矫情,过的难过的使劲抱怨,像我这样要什么没什么的,就混天天。嘿嘿。


据说时间花在什么地方,是可以看到的。嗯,我要成为,成为一个
。这是一个秘密。嘿嘿。其实我都不知道我会成为个什么,没准是必胜客。嘿嘿,不懂了吧,不懂也不解释。


L也不写BLOG了,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哎。在广州的日子每天都温暖度过,上班还蛮忙的,但是之前一年也不是很闲,慢慢就习惯下来了。忙点儿好,起码每天是充实的。阿泰说,我不管在哪里生活,好像都还蛮开心。我也不知道,反正很熟稔了,这个词算是比较能表达我内心。很喜欢点一盅汤,慢慢喝掉,超级舒服。


上上周和园园,樱一起去逛街,园园在许留山点的很好吃,我每次都点不好吃的东西,嘿嘿。下次我要去点园园点的那个吃。有时我想这里真的是我的福地,当然不是说过得多如鱼得水,但是我不是个不易满足的人,所以我很感恩。对于未来,会憧憬,会敬畏,更多的是坦然相对。嗯,我有个大玩具,木头,没事,我会把他勾搭出来玩儿,可是他最近都不理我了。哎,生活更加无趣了。


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