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我爱你】不复从前

我现在的目标是每天都写一篇文字,呵呵。不知道可以坚持多久,不需要监督,这样我要不开心的话,我就可以反悔。

SATC是讲四个女滴,而我也在四个女滴的圈子里混了好久,我突然觉得有必要也写下关于这四个女滴的故事。反正不难看,我写闲散的文字,只要不是小说,一般都不会太令人失望。

也许这里面真的有你,可是只要你不说就没有人知道。

—————————————★—————————————————
我最喜欢的电影是BEFORE SUNRISE,套用里面的一句话,u r all stars,we r all stars.特别荒谬,对吧。可是真的对于我们自己来说,我们真的是星星,特闪耀在自己心里,特渺小在人群里,特美丽在注视你的人眼中,特一般在路人丙角度上。

7月是很奇妙的一个月,工作的可能变换,感情里出现的不安于寂寞,我又得重新思考关于成功的问题。思考到底是在一个大城市混到写字楼里居高思危算是振奋人心的成功,还是在小城市里肆意生活算是写意江湖的特别。思考到底是做一个不富不穷的男人的老婆是个事半功倍的好事,还是做个在事业场上出其不意,埋头苦干后获得高位高薪的大女人才是王道。

写字楼女和我说如果现在还赖在乐不思蜀城,一辈子就不用去发财致富城了。我知道有时想想在乐城照样和在财城过差不多的生活,吃饭,上班,逛街购物,出行,唱歌,会友,没什么更好更新,除了那种沉浸在我生活在财城的奋斗感觉。单凭我是个超级拜金,超级迷恋自己,超级爱多想的个性,我在某个诱惑,某个时间,某个空间决定继续留一段。

明年的事儿留给明年吧。

7月遇到之前在感情里所有重要的男滴,仿佛开会一样被我搞进自己的生活,一个真正的复古大趴踢。没人唱骚锐之歌,要么装作不认识,要么装作重新见面。我得到的评价是,还和从前一样有意思。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有意思的人和我一起有意思,因为我一直觉得自己不怎么有意思,可是这个有意思的评价让我觉得原来我的确只是在找一个同样有意思的人来更有意思的生活。我最喜欢的男滴没怎么变,竟然和我预料的一样长到178CM,而且没胖,继续很白,继续很呆,说话什么的几乎没什么改变,包括依然有个不那么好看的女朋友,而且继续好像很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没出息的念了5年大学,高数考到98分,一个学期修掉85个学分,曾经一天考5门考试。后来遇到我竟然不敢叫我,因为他学分没修够要留级一年。他一直都那么勇敢在叫我,不管是在人潮汹涌的西苑小吃街上,我在埋头点菜。还是在马路上我在瞎想。还是在某个其他我从没打算遇到他的时刻。

7月我去宜昌,如果早知道他还在学校,我一定把他提出来一起吃饭玩儿,哪怕我看到他继续心跳如麻。靠,没准我再次看到这个留级一年的男滴会失去最开始的感觉,谁知道呢。对话的结尾我只是记得他还说自己年少轻狂,我从没觉得他轻狂过,很安静,安静得像一朵花,有点儿呆,很温和,最重要的是我迷恋白皮肤的人。擅长自我批评,他假装很正的样子说一些很弱智的话,长得这么符合我想象,又被我遇到,很难不让我没想法。

而且还一直做很多在19-22岁看起来很白目,那会儿白目的时候觉得特别浪漫的事儿。哎,怎么可能觉得一个球穿球鞋不系鞋带就觉得很可爱。所以人是盲目的,特别是不清醒的时候容易把一切不靠谱当做靠谱的事儿记得一辈子。

我还是很喜欢这一朵花的白男,起码死胖子给我的记忆都是可以忽略掉的。这朵花不可以。他是我记忆里最可爱的一部分。以前那个结局不怎么好,现在这个结局不错。

心动里面最让人惦记的就是男猪和女猪永远不会在一起,所以永远不在一起的结局就是一个很千锤百炼的永垂不朽的结局。里面路人甲说,你不和他在一起,是因为你都不想过他那样的生活,即使和他一起。

婉约女说,这些都是你找出来的,不算神奇。可是我一直有找,他们都不出现,现在突然都被我找出来了,真好。小团圆后我要开始新的生活。

得把自己搞好看点儿,搞温柔点,今天我出门办事儿遇到一个极温柔的姑娘,办事办得我超级开心,原来温柔真的是一个很和谐的东西,虽然很慢,效率不高,但是温暖。怪不得婉约女的约会总是比我多,写字楼女的男滴那么好且热衷她,原来温柔才是很强大的王道。如果不天生具备,就要后天学习。可以走更慢点儿,如果不是前去捡钱;可以说轻点儿,如果不是去要账;可以笑浅点儿,如果不是去吓人。

跳舞女玩完了一段刻骨铭心的从娃娃抓起的感情后,最近很安静,忙着跳舞,赚钱,购物,眉飞色舞的享受现在有点儿不太习惯的一个人生活。

7月准备和婉约女一起去西安,从我确定去西安那天起就不间断发生神奇的事情,搞得原本只是打算去大吃特吃西安美食的我,决定一定要去法门寺参拜下。博物馆里的金子一直是我去博物馆的中心思想,如果不能拥有那么多金子,那么一定要去好好看看,没准做梦可以梦到把那些金子全部戴我身上,美好的梦。

今天和白男说起金龟婿。金龟婿=人品好,不难看,不矮,不胖,听话,脾气好,不穷(比我有钱就叫不穷,比如我月薪3000,他起码是我2倍吧,现在我还没这么多,所以说少点儿也可以算不穷)。白男说,有房有车就是金龟婿。我一看就知道他没变聪明,最后一年念书念笨了的缘故。但是还是很高兴遇到他,因为他还是记忆里面那个没怎么长大的有点小弱的少年,嘿嘿。

可惜我已经不喜欢少年了,女滴是多变的。呵呵。

他没变聪明,我却变了一点点儿,所以再遇到,我们已经不像从前了。原来回忆和真实特别有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