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蓝的冬天

 o_87302.jpg

o_89628.jpg

r_73920.jpg

去扫货,一眼看上深蓝。简单大气的样子。欢喜拿了两件。就是毛衣晾晒比较不容易保持样子,很大个瑕疵。呵呵。这个冬天窝在深蓝里,像头大海里的白鱼,自由自在的。

 

打开邮箱,看到苏帮我修改的简历,很仔细,很专业,很感激。苏比我大点,人淡如菊,有我羡慕,想要修炼的品性。先是看她的文字,恬淡的。人是平易的,是我想要亲近的人。时而有短信联系,是我在BLOG上意外得到的朋友。

晚上推荐她有时间,可以看《士兵突击》放松下神经,我喜欢里面的死老A袁朗。嘿嘿,你有时间看了,告诉我你喜欢哪个啊?看了电视让我颠覆了下自己一直以来对男生不正确的审美观,阿泰以前听我描述了下我喜欢的类型,就很BS的断言我喜欢小白脸。不过那天一起去吃东西回来的路上,我彻底认识到自己喜欢脑袋聪明,行为很二的男生,或者男人。很强大的,很有才的。哈哈。魅力不在脸上,但长得太鬼斧神工了也不可以。哈哈。

 

背景音乐换了蔡健雅的《越来越不懂》。恩,我喜欢她的声线。我鼻子发炎,引起了耳朵发炎,去中心医院看病,直接给挂了吊针。一个人坐在输液室里,想起小时候每次都有妈妈陪我打针,出院的时候还要买点东西安慰下我。小时候我身体不好,经常发烧把鼻子嘴巴烧错位,是个病秧子。打两天吊针,昨天最后一针打了三次,手肿的像个小沙锅,呵呵。不过不觉得自己悲惨了,因为我拿了袋子奥力奥,边吃边打,抱了瓶热水,比较暖和,把老师的笔记猫出来看了看。

 

快要圣诞节了,新年了。卡上多了大人头,去扫货。发现自己还是不可救药的毛衣迷。穿哪个都喜欢,一个系列的深蓝,MODEA,拿了个大领的,没领的,都是很简单的样子。一眼就喜欢上了。

有时坐在电脑前,把以前的日志翻翻,觉得很着迷。呵呵,不算自恋吧。不过想想我还是很疼爱自己,因为我一直想,倘若喜欢一个人,就有性子把它的文字仔细看过来,别人看来的寡味,但自己就是可以看得很有意思。

我相信曾经有人喜欢过自己,认真的把自己有意无意写的文字看过,是的,喜欢一个人就是可以如此。就仿佛在一起,不用看他,也知道他在某刻看着你,满心欢喜。我最近在图书馆找到了亦舒的《喜宝》,我不大喜欢喜宝的怨天尤人,但喜欢别人叫她,小宝,亲热的。不否认她的直接是让人心动的。

可是我还是希望自己越来越轻淡,多吃素菜,少吃盐和油。我依旧希望自己长成个温暖,轻淡,灵魂自由,谦和,坚强的人,即使不常笑也能让人温暖。

 

园园告诉我她很累,可以独立主持会议了,很辛苦,但我依旧可以听到满足,多好。我们很多时候都得为自己的梦想埋单。我有时想即使想要为得到的忙碌,还是希望自己的心永远是自由的,不会长久困顿。这样无论有多难过和疼痛,我都可以忍耐和坚持。

 

图片是某个圣诞节自己画给自己的,羊在天上跑的送人了。其他的都在。呵呵。我喜欢小王子里面的图,简单却不容易让人忘记。

  杨包子.

2007年比较快的要过去,感激自己还健康的活着,目前仍然觉得自己是自由的,希望可以慢慢修炼到缄默平和,少情绪化的品性。希望妈妈姐姐包子姐夫一直健康,幸福,快乐,平安。希望自己可以活到赚钱多到让妈妈更加开心幸福生活。希望晨,大头,园园,樱,妍,丁,阿泰,宋宋,小笨蛋,麻衣,S,苏,小绾,坏,PPG都心想事成,一切顺利。

 

我要21岁了。活着,医生说为了青春豆早点没痕迹,得少吃糖,巧克力,辣椒。我妈说,得100天吃一斤盐,少吃盐。于是我饮食清淡,控制辣甜,水果白水,不喝碳酸饮料,已经习惯。没有对象,不过所有朋友都说,这个不用担心。目前睡觉前偶尔会想起面试时候如何用中英文进行自我介绍。所以我不大为感情操心。我想明年回学校前找好工作,论文答辩完后直接去麻衣云南家玩,去满山找菌子吃。呵呵。

  r_xinsrc_5112012010433432423432[1].jpg


亲亲这个温暖的深蓝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