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万丈,SECRET SKY 乐队专场(图文辑)

 


 


























真好,真好,昨晚宋宋的乐队演出结束了,可是晚上我躲在被窝里还在晃悠身体,仿佛还在舞台旁边分享他们的快乐,相机还在闪光,下面的观众由于寒冷的天气仿佛被冻住了一样,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来看,还是有很多人仿佛水一样不断拥过来。作为乐队,开个专场是一直的梦想,实现的巨大困难难以想象,宋同学背负的东西可以想象,办事真的很难,他们乐队所有成员的有材青年都很卖命。

 

当广场灯光灭掉,台边荧光的 SECRET SKY 闪光的那瞬间,我有置身舞台的眩晕的同感,那种喧嚣,那种怅然所失,只有付出的人才明白。只有为之倾覆努力的人才可以感受。我在寒冷的夜晚,穿梭在灯光和尖叫里面,看到话筒后面的白气,看到5个少年在上面光芒万丈,小宇宙打开的气场给了这个寒夜很多很多温暖。我爱这一刻,我所没有经历的,也能满足到流泪。所以宋同学说他哭了,我格外明白。

 

他们在上面换乐器,吉他,贝司,鼓手敲的热血沸腾。下面的人至多羡慕他们可以站在台上光辉万丈,但是我想起宋宋第一次和我说,他想弄个专场时候,两眼放光的所有,我喜欢这个少年,他穿白色衬衣,为梦想而勇敢。我在人群里也晃动自己,我喜欢他们不说话安静的弹吉他,灵活的手指在琴弦上翻动,主唱的声音因为感冒略为嘶哑,但是国际歌仍然唱到很HIGH….

 

我个人最爱那个 曾经的谁,偏爱 宋同学写的不那么激烈的曲子,我记性不好,不那么记得名字,但是可以哼到调调,他自己写的,还把DEMO发给我的曲子。我看他站在上面用不大的真切的声音唱着,吉他手 学院派李,高瘦眼睛的手指翻动着,主唱悄悄推到最后。我大概在想,宋宋,那刻你是否会想起Q,那个你多次提起的姑娘,梦里的姑娘,还有你们为专场所做的所有努力,不用考虑力量的努力,只想达到目的的努力和勇气,呵呵。

 

我拍了N多照片,整理好了就全部发出来,今天宋宋去武汉了,明天要考试了,好好考了。争取双喜临门。

 

 

题外话。

 

我格外喜欢师太,不断重复的,凡事量力而为。生活事,感情事,工作事,朋友事。不过我还是可以在很大太阳的下午,一个人坐在草坪上吃掉3个甜筒,很难说喜欢什么人了,空白的时候有人温和对待,有人说话就好。

 

以前,我们总是一路计较得失,反而不断失去,回头细数,几乎没有得到。呵呵。而如今没了期待,顺其自然,反而想要的,翻手都在手掌里,想要的美好都一一得到。

 

易满足,则易满足。前者是需索的满足,后者是得到的丰厚。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