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不知身是客

 

眼睛根本都无法睁开,太阳太大,老是使劲老弄不开,酸酸的难受,不知道谁的婚礼。难道空气中有刺激眼睛的氯气?呵呵。我不喜欢这个梦。我无法融入别人的热闹里,总是呆呆的,难道我就在梦里盲着去参加了别人的婚礼,不要,太难看了。

 

证券模拟我亏的一塌糊涂,呵呵。不过还好,我会弄了,就可以自己弄。工作的事情,不是很着急。朋友要去广州了,周五火车,说好去送,她推脱说,不要去,你们去了,我肯定要哭的,太丢脸了,呵呵。不管过多久,总有人让我们孩子气。

 

吃饭回来的路上,接了个电话问我,有个毛衣很PP,要很多的MONEY,可不可以关键时刻我电话没电自己关了。呵呵,等我回去换了电池,毛衣已经买了,很多钱还是买来,小脸上堆满了开心得意。呵呵,女人啊,就是爱昏头败家,哈哈。

 

其实今天我很想去江边,在去图书馆的半路上,我把自己扔在路边的椅子上晒起了太阳,看书,很是惬意。不定我呆会儿还是要去江边的。最近少了和人说话的兴致,特想一个人闷头呆着,也不顺别人的意思,不像从前不讨厌的的朋友要求我都统统可以接受,即使不大乐意。可是我就是没有兴趣去顺别人了,最近。我仿佛又回到那会一个人蹲在气球里的气氛,一切缓慢而自得。

 

毕业论文,我老是在招聘和绩效里摇摆不定,仿佛我开始有了兴致学化妆,却不知从哪里下手一样茫然,而现在看看除了少量好用的适合自己的东东外,其他那堆昂贵而不那么适合自己的物品,我多么希望有人老走在我前面,可以悉心指导我所需要的。唉,我爱所有的说明书,它们那样好用而亲切,可是谈恋爱有说明书吗?总是各说各的,每个都不一样,讨厌。

 

我越来越觉得活着就是一场梦,太较真了就容易清醒而失眠,为难自己的事情仿佛没有了,比如失眠。梦里从来不拿自己当外人,而我喜欢梦里的感觉,但是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在天明时候起来,因为我更加喜欢有晴天清新空气的世间,我还有太多事情没有做,还没有遇到靠谱的男的,嘿嘿,我才舍不得长睡不醒呢,哈哈。

 

 

 

很多同班同学不知是诚心或者虚伪的爱说我头发看起来很直很好,还有人去买洗头发养护头发的时候打电话给我,大清早把我弄醒,接个来历不明的小号,问我上次说的养护头发的牌子是什么,在哪里卖?我就不清醒的告诉了。其实也是大多时候都自己照顾自己,所以没有在别人身上用心的缘故,对头发也很用心,总是不吹它,让它自然干燥,睡觉把它拉一边去,2天洗个头发清爽的。

 

而去年一直用到现在的,很好用的牌子,生活良品,好象是个日本的牌子,我也不大清楚,它的玫瑰的适合干发,我用了很好,但是自己头发有些油,洗了后很好但是爱油,所以留在家给我妈妈了,她很喜欢的,味道很好。我来了又买了苹果味道的香波,像果冻一样的着哩状的,还比较好用,因为信任这个牌子,就买了750ML,很大一瓶的家庭装,呵呵。

 

而养护类的我觉得它的那个灰色瓶子的 头发肥料 很好用,可惜断货了,今年来了我就买了这个牌子的柠檬的超顺的护发素(柠檬有去油的功能),搭着那个苹果香波还好,还是比 头发肥料 差点,不过涂在发梢就可以了,不追那么多了。

 

以前用了很多P&G家的洗头发,养护头发的,总是它家广告商很有范儿,产品就跟不上了。所以推荐这个有比较高性价比的牌子,我和朋友用了效果还满好,比其他什么力士啊,要好用很多。生活良品 的其他东西我倒是也有很多,不过都不是很好,就是洗发养护头发的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