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别对自己的发型满意



 






坐在车上还对书里的
80后永远不满意自己的发型 不屑,转头回来就了解到自己8到不行的心态,天天叫嚣着要换掉头发。后来看着朋友换了卷发的痛不欲生后,又掉头沉默了。朋友的头发在我看来,还好,花做的很大,大概是自己决心不大,没看习惯的关系。出门嘟嘴不爽快,走到SOGO败掉300,心情才微微愉悦,不那么频繁的提到要回去拉直,不把自己关门里什么的。

 

她一路说话,我就买鸭肠子,买辣海带,买很辣的藕节吃,又买炒板栗,吃了一路,听她抱怨,一边想我的鸭肠子没有在YD的吃的辣,好吃。掉头太渴,走累了,坐MC.D里面坐着,跑去买 巧克力新地,果然又辣又冷,胃不那么舒服。回来后就肚子不舒服跑卫生间,现在我的胃那么听话,自我调节,不舒服了,直接告诉肠子让它帮忙分散掉痛苦。嘿嘿。

 

我今天跑去买 蜂蜜,研究了半天,拿了那个 养胃补血的枣花蜂蜜,慈生堂的,据说比我经常喝的那个什么好很多。饭堂里面的饭据说很不好吃,我一来就买了很多水果,买了沙拉酱,水果沙拉。偶尔穿插 好劲道 鸡蛋面,麻辣牛肉的,1块一包,恩,2包,顺便拿掉一瓶醋,泡的时候不放那个酱包,只放粉包,醋1/20瓶那么多,开水泡掉,打开盖子,酸,香,烫,消灭掉,在吃水果沙拉舌头没味觉的时候。这个最便宜的面最讨我喜欢,还是很少吃的,上半年吃过1次或者2次,讨厌方便面,在家最懒的时候也知道煮粥吃,炒几个素菜。灭掉。常常是端一盘子,吃掉一整盘蔬菜。很少油,很少盐。我妈说这样健康。呵呵。

 

我和朋友索居宿舍,看电影,天堂电影院,魔女的条件,野猪大改造……

 

============================不多余的分割线=============================

 

我的大红绣花鞋,今天在快满1周岁生日时候正式挂掉,垂泪缄默哀悼1秒后,我又快乐起来了,因为我还有一黑的。然后据说某人要去凤凰,让人再给买个,不,多买几个。呵呵。这就叫得瑟,大概,嘿嘿。

 

 

我们目前都觉得 灰常灰常帅。就是图片里面的日系哥哥。恩,最近日剧看的比较多。也不是喜欢,就是碰掉了  魔女的条件  ,呵呵。这么几个大龄女青年,天天看的男的是越来越好看,怎么办哦。嘿嘿。

 

某人告诉我,过几天继续去败,她要买裙子去,刚刚。女人就是败家,所以目前还是让她们败自己的吧,哈哈哈哈。

 

明天开始做课程设计,正事来了,是的。要认真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