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粽子节


 


我等待个电话。可惜中午出来就发现大妈我的电话只剩一格电,等我坐到图书馆,已经没电了,还好我提前背了
USB出来,就只有提前我的罗嗦到现在进行了,因为我电话大爷一样躺在我旁边充电啊,它快乐啊。我还没吃饭呢。

 

今天一直安静到下午,我不在乎节日,所以冷淡对待,一个人在这块儿也认了。加上最近大家都忙,没人管这个粽子节。是的,我们完全要去漠视掉这个粽子节的存在。

 

可是下午我在教室突然收到了信,哈哈,一个大包。打开,N多让我开心的颜色掉出来,别人都不知道是什么玩意,可是我知道。太高兴,太高兴了,完全可以起来跳舞了,嘿嘿。想给寄来的人吧唧亲一个。

 

恩,希望今个什么乱七八糟的人都快乐。嘿嘿。不在身边的,我差不多都联系过了,当然在我突然被那个信激发了对节日的兴趣后才做的。

 

还有个秘密,我今天没有吃粽子,太罪恶了。嘿嘿。我呆会去看看,有就去大吃一个大大的,没有就算了,反正我几乎天天早上都吃,早上晚了,就剩下这个粽子了。红枣啊,肉,板栗什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