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的蚁族,你妈喊你回家吃饭,别玩躲猫猫,不要和有身份的人说话,以免被临时性强奸,不要围观钓鱼,伤了心你家没钱给你开胸。

老爸已摆好杯具,还特意买了瓶你爱喝的寂寞,对于被就业家庭,你指望谁替你说话。

 

今天闲来无事在报纸上看到的,觉得有趣故转来之

 

外一篇:超级雷人的懒汉年终总结

 1.不爱刷牙,被某牙膏厂拉去做洁齿试验四次,获得报酬80余元。

  2.不爱洗脸,因酷似乞丐,在饭店门口徘徊时,获免费午餐40余次,节约午餐费200余元。

  3.不爱洗脚,因气味浓烈,家中四害不生,节约药剂费用100余元。

  4.不爱洗澡,省下澡票若干,节约费用300余元。

  5.不爱理发,被古装戏群众演员剧组选中,在剧中扮演街头疯子三次,获片酬500余元。

  6.一年未刮胡子,上街被误认为艺术家,获签名报酬300余元。

  7.不爱剪指甲,指甲被某指甲收藏家收购,获现金3000元。

  8.不爱洗衣服,衣服尘土增厚,耐磨力增强,少买衣服三套,节约300余元。

  因上述原因,间接导致:

  1.被商店以“衣冠不整”为由拒之门外多次,减少日常开支600余元。

  2.单位同事一致同意为本人腾出专用办公室一间,因减少不必要的打扰,专心科研,增加收入1000余元。

  3.多次欲参加同事婚礼均遭婉拒,节约婚礼费用3000余元。

  4.被小偷敬而远之,钱包受关注度为0,一年来减少意外损失50余元。

  5.家人食欲下降,一年节约伙食费支出600余元。

  6.与家人及同事交流减少,避免不必要的争执与冲突80余次。

  7.因老婆及孩子长期在娘家驻守,节约日常开支6000余元。

  8.被吉尼斯组织关注七次,获相关证书六本,获现金5000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