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系列四:举办校职工运动会

在国庆与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在学校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热潮中,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充实拓展校园文化的内涵,推动和谐校园建设,我校于921日至25日业余时间举办了2009年度校职工运动会。包括校长,副校长在内的30余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针对校职工身体特点,运动会设立了男子投篮,男子篮球赛,男子乒乓球单打、双打,男子100米迎面接力赛,女子50米迎面接力赛,女子蓝下定点投篮,女子乒乓球单打、双打等丰富多采的竞赛项目。这次运动会分为红队和蓝队两个大组(男子红队和蓝队及女子红队和蓝队共四个小组)进行对抗。在比赛中,每位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每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热情服务,为竞赛创造了良好的气氛,保证了竞赛的顺利进行尤其是女子50米迎面接力赛与男子100米迎面接力赛,将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顶点。场上运动员争先恐后,尽显风采,场下职工呐喊助威,欢声雷动,赛场内外,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和胜利的豪情,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讲团结、讲文明,敢于拼搏、乐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会于25日在颁奖中结束了,这次运动会在内容和形式上既做到了活跃教职工生活,减轻工作压力,又强健个人身体和发扬团队精神,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理念。会后全体教职工均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增强体质、全面发展,为我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