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由于临近毕业,时间紧张,随笔很久没有更新 ,甚是抱歉!向关注,支持我的博客的朋友们拜年!祝各位在奥运年梦想成真!如果您可以为提供合适的工作请通知我!现附上我的简历。请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关注我的博客。谢谢!
      

何永明       

手机号码: 133-5487-1343      

寝室电话: 0 471﹞7381701     电子邮箱: hym200404064@163.com

基本信息:

民族:    汉 

性别:    男 

籍贯:    江西萍乡

政治面貌:中共预备党员 (08年4月转正)       

出生年月:1984年3月

毕业学校:内蒙古师范大学

专业:    思想政治教育  

学位:     法学与教育学双学位

通讯地址:  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学生公寓7号楼121寝室 

邮编:    011500

个人主页:http://www.cnweblog.com/hym200404064

教育背景:

2004年9月至今  本科  法学与教育学双学位   内蒙古师 范大学  法政学院  国家统招

技能水平:

1 普通话 水平良好,获二级乙等证书;具备较好的书写能力 ,取得教师资格证。

2,英语熟练,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

3,通过国家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熟练操作M s office等教学办公软件制作教学课件和文字处理,并 熟练掌握 A ccess   Photoshop 等软件操作

校内活动:

1,2004年10月-2005年10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书法协会副会长, 主要负责行书组的日常工作。

2,2004年10月-2006年10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具体负责海报,报刊等工作,工作能力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与赞扬。

3,2006年9月-2007年11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国球联盟社团 ,负责组织训练,比赛等工作。当年该社团被评为内蒙古师范大学优秀社团,最受欢迎的社团之一。

4,2007年5月,内蒙古师范大学法政学院盛乐校区第一届学代会04思想政治教育汉班代表团团长,在此次大会上负责本团事物,受到表彰。

5,2007年10月-2007年12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十七大宣讲团成员。

   

社会实践:

1,  2004年10月-2006年9月, 内蒙古新启航考研中心驻内蒙古师范大学部广告宣传处,负责海报,广告策划,制作等工作,得到主管领导的肯定。

2,2005年10月-2007年9月, 内蒙古赢销社大学生团体业务部,负责内蒙古师范大学业务联系,介绍,销售工作。

3,2005年10月-2006年7月,兼职做 文科综合、计算机家教,教学方法深受所教学生喜爱,其成绩取得了很大进步 …… .

4,2007年10月在呼和浩特市第十八中学高中部教育实习,受到指导老师与学生的肯定与称赞。

获奖情况:

1,2007年10月,   国家励志奖学金

2,2007年9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二等奖学金;

3,2006年10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法政学院优秀团员;

4,2005年9月,   内蒙古师范大学政治经济系优秀团员;

个人兴趣爱好:

书画、篮球、写作、阅读、乒乓球、旅行。

自我评价:

本人为人热情,乐于助人,善与他人相处。具有宽容的心态,广阔的心胸,能客观对待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具有自我批评的作风。自学能力 强,善于独立思考问题,创新意识强烈。在竞争中有很强的自信心,上进心和责任心。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有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又有很强的独立性。适应能力强,不畏困难,喜欢创造性的工作。

人生格言:

不为失败找理由,只为成功找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