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是

大家牵着手,带着泪一起唱着离别忧伤的歌。

        毕业是

大家围在酒桌,泪如泉涌,尽情的追忆共同难舍的岁月。

毕业是

大家在散伙饭上,东倒西歪,脸红脖赤醉意的喊到:“不醉不休!”

毕业是

大家在深夜点着蜡烛,望着星星;吹着酒瓶,真情的祝福:“哥们,好好混,以后就靠你了 !”

毕业是

大家在照全家福,欢畅的说“茄子”的那一刻,眼泪在情不自禁的掉。

毕业是

大家瞧着拿着行李,满脸稚嫩的学第学妹时深情的感叹光阴似箭,白驹过隙。

毕业是

大家一看到麻将,顿时想起那些整整齐齐,集体的20多张检讨书,然后成就感的哈哈大笑。

毕业是

大家在离校前整理崭新的教材时,心地无助的呐喊:“我的大学呀!”

毕业是

 大家在花前月下,含情默默的说:“某某(某某某)我已经暗恋你四年了!”而后两人哑然失笑。

毕业是

大家在离别的站台跟着隆隆向前的火车奔跑,苦喊。

毕业是

大家挥挥手告别在盛乐这段青涩的,白衣飘飘的年代。

毕业是

大家走在东门大道上,望着愈加丛密的树木,喃喃自语:“我栽的,没给钱!”

毕业是

大家拖着行李,心如刀割的登上校车,冲着伸出手要票的司机怒轰道:“你丫,最后一回就不能免费?”

毕业是

大家坐在返程的火车上,痴呆的望着窗外的风景,想起昭和的草原与那糊涂的司机,即刻会心的一笑。

毕业是

大家一听到别人谈论蒙牛,无知觉的自吹自擂:“蒙牛,那熟透了,咱们四年的老邻居。”

毕业是

大家在收看CBA时,高声的漫骂:“垃圾,和我们班相比相差十万八千里。”

毕业是

           大家重新背上梦想,迈向更遥远的他方追寻又一个时期的我们。
          
       (为响应,支持校内网班级群开通,发展而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