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的早秋我的记忆库里多了一个叫昭和的地方.多年的梦想,已旧的夙愿终于在昭和这个美丽而又神秘的草原异域被我抛进了历史的岁月里.
       在欢快的歌声陪伴下,草原游客车带着大家的好奇,携带我们的好心情驶向希拉目人草原,驶向我们的梦想地.愉悦与欢快充溢满车,我们的不大不小的团体在如意小区迎来了一位主任级别的重量级人物,带上了诗仙李白的杯中爱好和酷似巴戒肚子的水果.途中经过了被老解头誉为四川的北部邻居武川,这个莜面故乡的街道显得冷冷清清,难道都去吃莜面了吗?还是去他们的四川邻居拉家常去了?
        近中午我们满怀憧憬的到达了我们特殊的旅游公寓蒙古包,在我的直觉里这些蒙古包带有点现代的气息,而缺少点传统历史的风味,主人用他们的特有的蒙古方式象征的接待了我们,只喝酒没哈达,哎 ,谁要我们阆中羞涩,人多势众呢?除了那份手扒羊肉外午餐根本不象所谓的蒙古肉食大餐,难道主人也信同清淡就是美味的审食观?不是由于我们未雨惆谋带了雪鹿否则这晚餐也要变成忆苦思甜的聚会餐了,吃早餐时我还以为国家正在处于严重缺粮的状况。在这一刻我真切的体会到人民币的伟大.
       由于价钱的原因,最想做的,最为刺激的事骑马也泡汤了,我已经选中了一匹黑色的骏马并骑上马鞍,可惜的是没有留下那张珍贵的相片,有些失去的东西可能一去不复返,也许今后再也没有机会了.
       草原流淌着空旷与自由的魅力,风和日丽 ,蓝天白云给草原增添了色彩,加进了美丽.为了那个什么天鹅湖我们走的日落西山,结果却是一个淤泥地,洁白无暇的天鹅却是俗里俗气的田鸭子让人不可思议,感觉是上当受骗的新娘.
       戏剧的一幕又意外的出现了,那位搞不清角色的司机师傅自己喝的七歪八倒,好像他是主角我们是配角,失去理智的狂热是要付出代价的,结果糊里糊涂的他用自己的大客车碰上了一辆捷达的小汽车,压坏了那个所谓的舞台,赔了夫人又折兵用在了这位可笑的师傅身上不再为过.在第二天这位可恨,可恶,可笑的师傅让本来晕车的同学雪上加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