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欠扁的脑筋急转弯

1.提问:茉莉花、太阳花、玫瑰花哪一朵花最没力?回答:茉莉花,原因:好一朵美丽(没力)的茉莉花。  
 2.提问:铅笔姓什么?回答:萧。    原因:削(萧)铅笔。   
 3.提问:猩猩最讨厌什么线?回答:平行线。原因:平行线没有相交(香蕉)。   
 4.提问:橡皮、老虎皮、狮子皮哪一个最不好?回答:橡皮。原因:橡皮擦(橡皮差)。   5.提问:布和纸怕什么?回答:布怕一万,纸怕万一。原因:不(布)怕一万,只(纸)怕万一。
  6.提问:麒麟到了北极会变成什么?回答:冰淇凌。原因:冰淇凌(冰麒麟)。 
 7.提问:哪位历史人物最欠扁?回答:苏武。原因:苏武牧羊北海边(被海扁)。    
  8.提问:从1到9哪个数字最勤劳,哪个数字最 懒惰?回答:1懒惰;2勤劳。原因:一(1)不做二(2)不休。   
 9.提问:怎样使麻雀安静下来? 回答:压它一下,原因:鸦雀无声(压雀无声)。   
10.提问:历史上哪个人跑的最快?回答:曹操原因:说曹操曹操到        
11.问题:米她妈是谁答案:花原因:花生米    
12.提问:小白加小白等于什么?答案:等于小白兔   原因:小白TWO 
13.提问:30-50哪个数字比熊的大便厉害!! 答案:40   原因:事实胜于雄(熊)辩   
14.提问:猪圈里的猪跑出来怎么办? 回答:王力宏 原因:往里哄 提问:又出来怎么办? 回答:韩红原因:还哄


-------------------------------------------------------------------------

posted on 2009-08-12 19:45 痞子与阿乖 阅读(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
<2009年8月>
262728293031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12345

导航

友情鏈接

最新随笔

搜索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