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了,足足两个月没有再写blog,生活中许许多多应该记录下来的冲动,并没有变成应有的轨迹被记录下来,恰恰相反,它被我遗忘了。
  由实习到实习结束,忙忙碌碌,东奔西走,人家是为了工作而奔波而忙碌,而我?我不知道为什么而动。回到学校,看到一堆堆熟悉而又倍觉温馨的笑脸,心里面是何等的舒畅,在朋友与同学之间,一起工作,一起奋斗,那种感觉真是让人难忘。
  回家应该有一周了,家里很冷,冷得节能灯都放佛点不亮了,暗暗的、黑黑的,许多东西想去做,但是一旦从被窝里面出来,瞬即,手脚僵硬,还是收回去继续赖在被窝里面吧~
  工作还没有什么眉目,中华英才网说投10份简历能获得1次面试机会,5次面试机会能获得一次offer,我掐指一算,自己好像还没有投够10间,所以我很坦然,继续投吧~但是一上Q,看到人家Q-zone里面都写面经了,又不由得催促自己要努力,幸福不是从天降的~因此我又低头去投简历,为那还看不到尽头的明天而努力。
  有点悲观哦~其实不然,只是有些工作自己能做而不想做,欠缺一些的人家又不让你做,演化到最后就是自己发现什么都能做,只是给不给你做,让不让你做,某些时刻,甚至什么都不想做,觉得给你工作机会像施舍给你一样,如果能一直在大学里面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学习那是一种怎样的幸福呢?
  全国普遍被强冷空气侵袭,泱泱大国,大面积断电,京珠封路,京九停驶,心里暗暗庆幸,自己已经早早回家,而不用在外受罪,但是转念又想到下年我也成为了南下打工的一份子了,无论是单位的领导还是公司的老板决计是不会说提前让你放假的,哎~惨了,生活风向标怎么转的那么快啊?

  写完这段苦水以后发现自己突然有了力量,自己是时候应该做写准备了,无论是公务员备考还是自己专业技能都应该继续努力,开始干活了,大家都要努力!

PS:预祝虫虫面试顺利,早早offer,其他同学都找工顺利、考验顺风,师弟师妹们就更加要学业进步,好好珍惜并享受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