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美味酸辣汤

Posted on 2009-03-02 15:52 量量妈妈 阅读(130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美食美刻
    最近上海的天好象是漏了,已经连续两周阴天或下雨了,这种阴冷的天最适合喝一碗热乎乎的酸辣汤了,做法非常简单,量量和量爸也都爱喝。

准备材料:

1、葱1根切断再切丝(要东北大葱,不能用上海的小葱),蒜切片,姜切丝,这三样东西需比平常炒菜时准备的多些。

2、香菇少许切片,火腿少许切丝(我使用的是雨润方火腿,可根据自己喜好的品牌)。

3、鸡蛋一只,搅拌均匀。

葱、姜、蒜下锅爆出香味,加开水,放入火腿和香菇片,等水开之后打出鸡蛋花,加入淀粉糊,盐、醋出锅。

最后淋上香油和胡椒粉,大功告成,记得小时候感冒时,妈妈总会做酸辣汤给我,喝下去,病就好了一半了!

Feedback

# re: 美味酸辣汤  回复  更多评论   

2009-03-02 17:17 by 昊天客
贤妻良母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