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 Better Life

Posted on 2008-11-10 10:15 量量妈妈 阅读(618)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长空间
      这个周日带量量去参观了淮海中路300号香港新世界大厦三楼的2010年上海世博会规划展,展览以多媒体展项、图片、实物等艺术展示手段,综合介绍世博会的由来,介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概念形态和筹备进展。
      自1851年第一届英国伦敦世博会起,几乎每届都有中国人参展和获奖的记录。因为世博会,人类的梦想插上了翅膀。



可爱的海宝和量量



国际展览局徽标



中国参展的介绍



本月是芬兰推广月,手触在上面会有五颜六色的激光



看我的小手!好看吧?



芬兰馆的位置,离我的家很近呢!



1915年的中国馆,不比不知道,比了才知道与世界的差距喔!



摩天轮的模型



很老式的缝纫机,象小时候妈妈用的



火炬



你知道这个是什么吗?哈哈,是最早的电话听筒,猜对了吗?



还是中国馆参展



也是参展作品,涂金漆的花瓶



这个是木梳



张裕葡萄酒也参展了,了不起!



老爷车











隆重介绍中国馆出场,中国红,很有民族特色!



看到英国馆了吗?好神秘好美啊!



看看参展的国家有多少了?



认真的听讲解



不高兴了?妈妈总在拍照,老不理我。



看球幕电影了,好壮观啊,卢浦大桥!但是,黄浦江的水何时才能这么的蓝?



世博会演艺中心



世博主干道地铁



触摸屏,我也来摸摸!



参观完毕,没想到楼下有小朋友们精彩的牛仔舞表演啊!真是大饱眼福啊!



今天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喔!

Feedback

# re: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 Better Life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7 10:10 by 城市论坛
今天真是很有意义的一天喔!

# re: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Better City, Better Life  回复  更多评论   

2010-07-14 15:11 by 李均
就是啊!上海唯一的不足就是水太脏啊...到什么时候黄浦江的水能像香港的水一样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