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79, comments - 17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9
  博客生活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游泳进步了 开始写博了

Posted on 2008-07-09 09:42 量量妈妈 阅读(85)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成长空间

    今天早上我去游泳了,比昨天进步了,之前我一直不敢松开爸爸的手,可是今天我终于敢松开他的手单独游了一小会,不认识的叔叔夸我勇敢了,我今天很高兴,因为有了一点小小的进步了。

    回家之后,我做了很多功课,语文写了7个生字,每个生字写了10遍而且还带拼音,数学做了40道加减混合题,午睡起来后我继续照着字贴描红,妈妈下班回来后夸我很乖,我今天很高兴,而且从今天起我开始写博客了,我用嘴巴说,妈妈帮我打字。

Feedback

# re: 游泳进步了 开始写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09 13:52 by 泥瓜
这孩子,重点培养着阿~~

# re: 游泳进步了 开始写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09 15:21 by 飘铃
我想妈妈是很幸福的打这些字吧

# re: 游泳进步了 开始写博了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07-12 00:01 by 婉宛若水
呵呵,可爱的孩子,加油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