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7,comments - 84,trackbacks - 0

        这几天彻底失眠,每天十二点就上床休息,但都辗转到二点多才入睡。中午也难以成眠。同事说我神经性紊乱了,怕是要注意一下身体了。
        今天妈妈给我电话,我说很难入睡,妈妈说没问题,只要身体没问题就可以啦。要我不要想太多事,睡觉就扔掉这些做不完的事。妈妈的愿望是好的,儿子永远是她长不大的小孩子。可失眠还是存在,依然固我!
        每天睡在床上会想很多事,剩余的工作该怎么做,还有哪些没有给自己想到的工作,学生应怎样管理,老师应怎样相处,领导安排的事情做完没有,忘掉一些重要的事情没有,以后的工作走向应怎样选择,是不该离开这个学校,个人问题的选择何去何从,朋友之道应怎样平衡,总之事情多如牛毛。有时突然想起一件事会马上就处理,昨天和同事吃饭,同事喜欢说,对人评头品足,无意识中我想到答应别人的事还没有做,于是马上打电话处理这件事,同事说你也太认真了,下班了就休息算了。我知道坐在办公室你永远有事做,不在办公室永远没事做的道理。可能我这人还属于那种比较认真的人吧。对任何事都很较真,尽管能力不足,但我会一直把它做完,令自己满意为止,别人满意是能力之外了。
       有时也会因为一件小事而想半天,可能我天生属于处女座。昨天老弟问我个人问题解决的怎么样了,我回答说你哥是完美主义者。一直没有发现自己对任何事情都有完美主义倾向,还是一个同事对我说:你们处女座就是完美主义者。原来自己也是某某座的男人,原来自己在落在这个圈中。原来希望能忘则忘,能丢则丢,能忍则忍,能敷衍则敷衍的想法是不能实现是宿命所归!
            

posted on 2007-07-17 19:13 江城 阅读(148) 评论(6)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想
2007-07-17 22:58 | 无可
我也开始失眠了,简直是从未有过事!是该调整调整了.大概是三十岁综合症吧,同勉同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
2007-07-19 19:53 | 小妹(红)
哈哈,失眠!想得太多了吧老师?如果以后还失眠的话,那么你就别躺在床上了,起床走走,或者看书看电视都可以,直到眼困为止.我就是这么做的.因为我也常失眠.越是在床上辗转反侧,就越是睡不着觉.嘻__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未登录]
2007-07-20 20:16 | 燕子
真没想到你是这么认真的一个人,以前怎么就没觉得呢?处女座不仅是完美主义者,而且是略带神经质的完美主义者,小心啊,老兄!呵呵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
2007-08-05 15:15 | GJR
认真是好事,不过过分认真就不好了,要适当把握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未登录]
2007-08-22 21:52 | Lily
睡不着是因为心中有事。要会调节。睡之前不能想任何事。人不睡好,第二天怎么办?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想
2007-10-23 23:49 | 四浪狂客
这人与人的差别咱就这么大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