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87,comments - 84,trackbacks - 0

今天又睡了一天,感觉很好。晚上去打球,和学校的一些研究生,看见他们生龙活虎,想想当年读研究生时,好像没有他们的那种精神头,他们弹跳力特好,也特能跑。同样也想起读研时的一些好友,他们还一如既往的喜欢运动,一如既往的喜欢讲荤的段子,一如既往的开心大笑,一如既往的喝啤酒到很晚。以前同在一个屋檐下,两室两厅,四个研究生住,在全国研究生的待遇应是最高的,想起来就惬意!虽然每人都有自己的事,但是总是喜欢在一起瞎吹,特别爱好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给室友展示一下,以显示博学多识。有时也在一起说点文人相轻的话。两年过去了,好友都在天南地北各着忙着,只有过年过节时才发发短信,问候对方。校友录里也异常冷清,没有雁过留声。大家都忙着自己的事,有时想留几句话,但是忽然又不知道说什么才是最合适的。希望他们过得一切都好。

posted on 2007-04-21 20:59 江城 阅读(110)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读研生活
2007-04-23 15:25 | laoliu
现在工作后,很少运动了。尤其最近忙于儿子的事情,下班回家抱孩子,几乎大半的业余时间都给他了。前两天单位里举办乒乓球赛也没能参加,真是怀念当时的生活,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时间。遗憾、无奈、茫然……
不知帅哥近来身体如何啊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读研生活
2007-04-23 19:34 | 青灯无语
兄弟,你现在把自己奉献给你的终身所托啦,你重把你的博客发给我一下,我上次忘了存你的地址,不好意思啦,老友!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