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明天,就是整整3个月了。大家都告诉我,过了3个月反应就会好些了,我也期待着。明天要去医院检查了,心里有些打鼓,不知道宝宝的情况如何,希望一切正常吧。
老公最近还是很迷恋LHC,我有些奈何不得了,但是总是闹别扭也不是办法,先这样吧,希望他当了爸爸后能收敛些,多尽些责任,收敛下贪玩的心。
店准备盘了,数月的辛苦,还是付诸东流了,心里不是滋味,一心的养好身体,等待宝宝的出世。

posted on 2009-09-20 11:44 别怕我伤心 阅读(5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明天,整整3个月。
2009-09-21 22:40 | lgx1972
我老婆也是这么过来的,请放心,不要有什么压力。
怀孕时心情最要放宽心了,要尽量避免紧张、忧郁、刺激。
我衷心祝福你一切顺利。
另外叫你老公一定不要玩LHC了,不要相信那玩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明天,整整3个月。
2009-09-23 00:01 | 别怕我伤心
@lgx1972
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