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今天带爸妈去了天安门,风很大,但是他们很开心。后来逛累了,我说去吃饭,爸妈说回家吃,我知道他们嫌贵,在他们印象里,北京什么都贵,但是都一点了,肯定饿了,就把他们拖到 了肯德基,我买了3个汉堡3对鸡翅3杯饮料,是最简单的套餐,后来我看他们打开汉堡时突然发现,爸妈是第一次吃KFC!!!当时心里很难过,真的很难过,我回家的时候一般时间很短,基本上是在家吃或者和发小厮混,从来没带他们去过肯德基,他们也是第一次一起来北京过年。我以为每次回家买东西就是孝顺,过年过节过生日给钱就是孝顺,现在发现根本不是。我一直对自己说,要努力,要通过自己的努力让他们过上好日子,让他们觉得幸福。现在突然觉得我理解的幸福的含义太肤浅了,父母有时候需要的就是一句温暖的话,或者安静的陪他们看会电视,讲讲单位的新鲜事。
昨天喝WH谈了,她说听您的。她说了挺多的,让人觉得挺有说服力的,有点像带着任务来的。呵呵,也许我多心了。今天天安门回来后我有点动摇,新一代练摊的想法第一次有了质疑,关心我的人都在骂我,我有点迷惑了,是我冲动了吗?是我错了吗?我知道这份工作很好很不错,但是目前我觉得已经呆不下去了,改变现状谈何容易?换班?换店?之前我都想过几百遍了,既然能力有限,到哪都一样,都是给人惹麻烦拖后腿。
马上过年,心里一点过年的高兴劲也没有,有时烦躁的想撞墙。不管怎样,尘埃落定就好。
posted on 2009-01-25 00:12 别怕我伤心 阅读(4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