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4月29日 新任区域经理在店视察,店员人不够,停休,我们一整天很忙,销售很乐观晚上还出了一只“大表”,店经理感觉很长脸,买了很多雪糕犒劳大家,但是很多人都没有吃。下班换衣服,还把手机落在更衣室了,但是都已经锁门了,也没什么要紧的事情,所以也没着急拿。
4月30日 补休。清晨,被家里座机急促的声音吓醒,接起来,是老爸的,他听声音很焦急,连问我:“出什么事情了?”我一愣,正睡觉呢,能有什么事呢?原来,一早有人给他发信息,说我的钱包和手机被抢了,赶紧汇钱到一个指定的账号上,吓坏了,打我的手机又没有人接(头天落在单位了),更着急了,幸亏他记得我的座机,幸亏我前几天刚把欠费的座机开通,还好都没事,一切都是骗局。真没想到,这样的事情能发生在我身上,真不希望是熟人作案,哎,人啊!为了钱,这等卑鄙的谎言都能编造出来,我父母都有心脏病,这万一出什么事情可怎么得了!下午去了趟单位,取回了手机,然后帮于丹同学卖了会货。晚上她过意不去,我们又一起吃的饭,前几天于丹的邻居高哥帮我装了下系统,分文未收,我也过意不去,就一起请了,呵呵,结账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的钱居然不够,因为没有想到晚上会聚餐,(*^__^*) 嘻嘻……,最后于丹帮我拿了十块钱,哎,真丢人!

5月1日 单位盘点,上连班,累!
5月2号 头天连班,累,今天休了一天年假。下午,珍珍打电话说晚上去吃饭,呵呵,她结婚我一直都没去,今天宴请她老公的同事,我也在家没事,就和男友去了。去了,才知道,我是珍珍唯一的“娘家人”,哎!我也豁出去了,喝吧,就是别醉就行,难受事小事,人家婚宴,醉了多不好,呵呵,晚上回家后就吐了,状态还不错,挺有面的。男友怕我喝醉,就一直喝饮料,还好,回家也没说我,一切都好!
5月3号 晚班 小雨 晚饭吃的麻辣烫,每天都为吃什么饭而发愁,实在不知道吃什么才吃麻辣烫,今天,照例,又是麻辣烫。今天,把手机落在家里了,哎,我整天就是丢三落四的,晚上下班不下雨了,还好,就是有点小风,带外套了。

posted on 2008-05-04 20:39 别怕我伤心 阅读(95)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这几天记事,30号遇到骗子了,短信诈骗
2008-05-04 22:50 | 星期天
这么经典的骗局,网上是见多了,怎么不见新闻里播过呢,一定还会有人上当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这几天记事,30号遇到骗子了,短信诈骗
2008-05-05 00:33 | 别怕我伤心
@星期天
哎,就是多和咱们的父母讲讲这些案例吧,他们提高警惕比什么都强!咱们也少担心了!~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这几天记事,30号遇到骗子了,短信诈骗
2008-05-06 13:21 | 雪山小静
是啊,提高警惕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该文被作者在 2008-05-04 21:09 编辑过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