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这几天光大银行的网站专业版我怎么也登不上去了,原因是输入密码的地方总是有个*号,没有要输入的光标,我试了好几天都不行,一会要打电话问问怎么回事了!
     我淘宝的小店这几天上传的东西挺多的,也挺用心的,种类繁多,把所有我能淘到货的宝贝都上架了,期待有买家光临。
     这几天往于丹那里跑的挺勤的,天天报到,餐餐作陪,以至于她周围摊位的人看到我都直说:“怎么又来了?”很奇怪么?哎呀,算了,以后不过去了,烦,不想让人说。我总去的目的是我觉得于丹一个人天天在盯店,不好好吃饭,然后一个人也很烦,遇到那些不好好买货瞎划价的人又脾气不好,我过去总算有个能说话的人,再说我吃饭也不好好吃,二个人一起吃就算就个伴了。没想到···可能别人是开玩笑的,但是我不行,我心眼小,会当真的。
     最近我发现我的脾气真的挺大的,有时候同事中的一件小事我也会大发雷霆的,很生气,不知道怎么搞的,稍不顺心,就上火,把自己气得够呛,现在班里看不惯的事情太多了,看不惯也没办法,难道真的要我去适应这个不如意的集体?很怀念以前的那些走掉的“老人”,遵纪守法,严格的要求自己,现在新人多,而且都是熟人介绍,所以一个个张扬跋扈,不把规章制度放在眼里,就连正常上班要做的工作也是能省就省就逃就逃,哎呀,工作总有人做啊,就落到那些特别老实的人头上了,我看不惯,但是却闭不上眼。今天回家吃了好多去火药,希望我明天上班的时候能平静些。
posted on 2008-03-29 20:30 别怕我伤心 阅读(7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