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昨晚和于丹喝酒去了。
        认识好久了,但是没有一起吃过饭,一直说有时间一起吃顿饭,但是总也凑不到一起,昨晚,我们约好,无论有什么事情,一律推掉,一起去喝酒,就我们两个!
于丹是一个很直爽的女孩子,典型的东北女孩,有一点天真,有一点执拗,还有一点“虎”,呵呵,和我很投缘,我也是这样的人,所以很快就成为了比较好的朋友。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我的这小酒量很快就不行了,我们聊的很开心,从儿时的朋友,趣事,讲到初恋,讲到动情处,也是眼泪汪汪的,哎呀,这时候语言都是多余的,喝吧!直到最后,我吐了!很久都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很久没有这么畅所欲言了,很久没有这么痛快过了,我打车回家的时候很清醒,直到我在小区门口下车,看到了焦急等待的老公,之后的事情就记不住了,多拉!
       今天还不错,很早就起来了,状态也挺好的,和好朋友一起畅饮,痛快!

posted on 2008-03-19 10:44 别怕我伤心 阅读(69)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