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今天买了两件大件,我心里很激动,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诉大家,呵呵,分享喜悦。
       第一件是钻戒,老公付款,我自己挑选的,是那种普通的6爪镶嵌的,750玫瑰金的,钻是34分的,很炫,很晃眼,心里美滋滋的,看着钻戒,心里有了结婚的感觉,呵呵,要领证了啊!
      第二件是我看了好多天的冰箱,最终在苏宁选择了新飞,理由就是小时候老是看电视上说“新飞广告做得好不如新飞冰箱好!”就记住了这么一句,挺促销员介绍,新飞几十年如一日,专注做冰箱,没有像别的品牌一样什么都做,所以他的技术是可以信任的,而且,她是这么多冰洗品牌中唯一一家军工企业,虽然我不懂什么是军工企业,但是听起来就挺值得信任的,呵呵,就选他了,办的招行6期的分期付款,这样压力还小一些。冰箱刚才刚刚送过来,我激动的又擦又整理的,还把巧克力和水果通通胡乱放进去,呵呵,都不知道该放什么好了,挺开心的。老公在一旁拿着瓶八宝粥说:把我明天要带的饭盒放进去吧,我欣然接受,也许这个饭盒就是这个冰箱的第一批“用户”啦!

posted on 2008-03-12 22:48 别怕我伤心 阅读(80) 评论(3)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今天买了两件大件!心里美滋滋的!
2008-03-13 08:44 | 老韩
恭喜恭喜。 看来你是最近喜事儿接二连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买了两件大件!心里美滋滋的!
2008-03-13 16:36 | 别怕我伤心
@老韩
嘿嘿,昨晚还自己剪了个头发帘,没想到今天居然卖了个大份!哎呀,真开心!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今天买了两件大件!心里美滋滋的!
2008-03-13 19:02 | zhuzhu
要领证了,恭喜恭喜!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