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发现眼睛上长了个东西,眼睛一眨就疼,一按眼球,硬梆梆的,眼内压居高,看来是上火了,长在什么地方不好,唉,偏偏长在眼睛上,影响我美丽了大眼睛,下午还有上班,真是现眼啊!
        下水道突然往上涌污水,幸亏发现的及时,才没有上演“污水漫金山”,那个叫忙活啊。发现时鞋都在漂了,扫水,拎水,打电话叫维修,唉,忙到11点还是没有弄好,大有上涨之趋势,整个房间臭不可闻,师傅说 二天再说吧,今天早上,来了3个师傅,房东也来了,就在刚才,终于收工了,好了!
      怪事连连,好倒霉哦!
posted on 2007-11-18 12:17 别怕我伤心 阅读(42)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最近怪事连连
2007-11-18 14:31 | 采男孩的大蘑菇
小插曲..
不必在意~~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最近怪事连连
2007-11-19 15:51 | 别怕我伤心
@采男孩的大蘑菇
希望如此,谢谢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