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今天我、弟弟,和男友都休息,我们一起去了动物园。早上9点钟,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了下车后我就被各个商场吸引住了,早就有耳闻动物园的衣服物美价廉,而且是大型的批发基地,我让他们去逛动物园,而我就开始逛商场。一进门,哇塞!!可谓是琳琅满目啊,看的我是目不暇接,真是太“繁华”了,叫卖声,讨价还价声,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和我们平时待的商场截然不同,没有舒缓的音乐,没有统一的制服甚至微笑,但这里有的是---人气!不大一会儿工夫我就收获不小,今天我决定了,一改往日的“舍己为人”作风,只给自己添置衣物。发现这里的衣服还真是便宜啊,不停的买,不停的逛,发现其实累的不是腿,而是眼睛,两只根本不够用的。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这里的衣服不可以试穿,只能交完钱去洗手间比一下,不过好在我的身材比较平常,随号。转眼间,口袋里的money所省无几,男友的电话又在催了,一看时间,已经中午了。时间过的真快啊,真是恋恋不舍啊 ,暗想等开支了一定在来光顾,嘿嘿!
  进了动物园,男朋友和弟弟在门口已经恭侯多时了,一脸的不满意,又看看我身后的大包,一脸的没脾气,嘿嘿,我们开始逛了,这里的人也很多,大部分是拖家带口的,老人孩子居多。之前他们已经逛一些地方了,我只陪他们去没去过的地方,去看了才知道,真让我失望。我们去了熊猫馆,犀牛馆,虎山,还看了大象,棕熊,老鹰等,无一例外的让我失望,动物们都特别脏,无精打采的,有的在午睡,在这里的动物简直都是在坐牢,“无期徒刑”啊。没有了自由,活着只是为人之娱乐!哀哉!
posted on 2007-05-07 11:41 别怕我伤心 阅读(38) 评论(1)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动物园见闻
2007-10-13 10:34 | -後会無期。
-.若我離去, -.後会無期。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