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wei
人生的真善美
posts - 207,comments - 430,trackbacks - 0

 刚下班回来.车站到家还有一小段路,漆黑无人,虽然在小区里面,只能听到自己的脚步声,心里还是毛毛的,总是感觉后面有人跟着我,总是有想跑的感觉.越是这样想越是觉的怕,终于忍不住一瘸一拐的跑了起来,冲进家门的那一刻,心里终于塌实了.
 今天单位有事,上了一个大班,腿依然疼的厉害,好在明天休息,娜娜说明天无论如何也要陪我去医院检查,已经连续一个礼拜了,走路一瘸一拐,骨股头的位置疼的厉害,有时咳嗽都会震的疼,终于引起了我的重视,明天还要早起去医院排队,中午要赶到单位培训,又是一天.这样想想会觉得很累,活着的目的是什么呢?为什么人要经历这么多坎坷呢?
 希望明天好运!

posted on 2007-03-26 23:53 别怕我伤心 阅读(48) 评论(2)  编辑  收藏

FeedBack:
# re: 胡思乱想
2007-03-28 14:12 | 空谷幽兰
呵呵~~走夜路心理作用很大的哟,以后不要自己吓自己啦!
身体不舒服,一定要早去检查,健康是大事,不可掉以轻心的!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胡思乱想
2007-03-28 22:21 | 别怕我伤心
@空谷幽兰
多谢关心!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