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Gmail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Gmail最大的特色是其强大的搜索和邮件的分类形式(同种系列的邮件只占一封邮件的条目),还有令人惊讶的超大空间,2G还没用完就扩展到了6G!

Gmail还可以帮助你从现在的邮件帐户顺利的切换到Gmail中。

自定义发件人 'Send mail as' 的功能使得你可以通过Gmail来发送邮件,这样收件人的回复会送到你自定义的邮件地址而不是你使用的Gmail帐户。

收取其他帐户邮件 'Get mail from other accounts' 可以把你其他帐户下的邮件转移到Gmail中,当然你可以在原有帐户中保留这些邮件而不是收取后就删除。

Gmail虽好,但是也有烦恼——登录Gmail后,点击某个邮件,或某项功能链接,就会弹出这样一个窗口,显示 "Oops, unable to reach Gmail. Please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and try again"

最佳解决途径就是:使用 https://gmail.google.com/gmail 访问Gmail。

赶快试试!

posted on 2008-02-27 12:59 Think Different 阅读(1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