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Flickr的图片在大陆没有办法显示出来,不得已得寻找替代者。国内也有不少提供照片共享服务的,但尝试了几个,都不是很好用。

在搜索“世界之窗”时,发现有人使用panoramio(http://www.panoramio.com/)提供的服务,而且现在panoramio已经被Google收购了,这对panoramio的用户绝对是一个利好消息。Google的产品向来以高品质和简洁而著称,panoramio是不是也如此呢?

果不其然!

从注册就非常简单!提供电子邮件、用户名和密码就完成了注册,和登录相比就是需要提供电子邮件地址!http://www.panoramio.com/user/620988 

照片上传也是异常简单,无需任何软件或者安装什么插件之类的,直接选择文件就可以了,在添加描述时,就自动开始上传文件了,还会显示剩余时间,太棒了!

这还不是panoramio最大的特点。panoramio最大的特色就是巧妙的与Google Maps和Google Earth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类似于社区的照片分享网。如何使用这一特色,我还需要时间慢慢摸索!

posted on 2007-07-01 20:42 Think Different 阅读(23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