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给客户做完培训,差不多就到了晚餐时刻。很久没去湖南路了,就想旧地重游去看看。

在出租车上,正好听到交通台在介绍南京的美食,其中还就有“天狮百盛”。

司机把我们带到了湖南路。湖南路上的狮子楼美食一条街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建好的,我2001年大学毕业那会肯定是没有的。两边都是饭店,都不知道选什么好。既然广播里介绍了“天狮百盛”,不妨就去看看。

一楼超高大厅内,绿树掩映,脚下金鱼嬉戏其间,富丽堂皇的金箔顶,气势恢宏。二楼翡翠精菜馆面向商务客及家庭消费,环境幽雅。菜肴特色,以淮扬、上海本邦菜、广式茶点为主,独创精致家常菜。三、四楼近80个风格各异的贵宾包间,安静幽雅。

我们是在二楼就餐,点了几个家常菜,毕竟不是和女孩子约会,花钱不能太多。冷盘鹅翅味道鲜美,就是只有四片;日式牛仔骨是小小的,非常精致,让人回味无穷;家常菜浓汤鲫鱼,非常滋润;还有一个粤菜,感觉就差些了,也许是其他几个菜做得太好了。点心也非常丰富,雅致且美味。

两个人总管花费了91元,由于是用招商银行信用卡消费,还能有8折优惠,只是酒水和海鲜不打折。最后得价格是82元。呵呵,正好是我晚上买的羊毛依价格的1/4。

环境优雅,物有所值!


大众点评网  http://www.dianping.com/shop/538831

posted on 2006-11-03 20:43 Think Different 阅读(42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