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1、环艺电影城
  环艺电影城是上海第一家落户商场的影院,拥有6个放映厅,其中一个为数码放映厅,最大的厅388座,最小的厅132座。每个放映厅后排都设有双人座。多厅组合循环放映模式使观众基本上每隔20分钟就能赶上一场电影。环艺上午设有半价场。
  地址:梅陇镇广场10楼电话:62187109
  
  2、永华影城
  永华影城原名永乐影城,是现在上海最大的一家影院,共有9个放映厅,可容纳1398人,最大的厅350座,最小的110座,拥有全国首家数码影厅和一个可放映4D立体电影的影厅。永华是依照华纳兄弟娱乐公司的设计理念打造的,气派十足,同样设有上午半价场。
  地址:港汇广场六楼电话:64076622
  
  3、UME新天地国际影城
  由电影人吴思远投资的新天地国际影城共有6个电影厅,最大的312座,最小的112座,共拥有1052个座位。其中6号厅可放映三维电影。每一个放映厅都有各自的主题色彩,营造出不同的氛围。影院的坐椅与众不同,无须机械上的调节能自动按照观众给予椅背的压力而自动后仰,角度大到几乎可以躺着观摩影片。
  地址:新天地广场四楼电话:63733333
  
  4、八佰伴新世纪影城
  上海影城的第一家连锁影院,共有8个放映厅,最大的358座,最小的是24座的豪华厅,共有1221个座位。其中有一个44座4维动感影厅,给人超越三维的体验。人性化的坐椅设计,十分切合观众的生理曲线弧度,给观众最舒适的角度来欣赏影片。新世纪影城是浦东地区为数不多的现代化影城,上午设有半价场,周三上午有社区公益低价场。
  地址:第一八佰伴十楼电话:58362988
  
  5、万裕国际影城
  万裕国际影城拥有4个数码放映厅,共有728个座位,像其他影城一样,它拥有豪华座椅,超宽银幕,先进的放映设备,而它却是淮海路沿线影院中厅数和座位最多的一家。
  地址:大上海时代广场6楼电话:63910351
  
  6、星美正大影城
  第一期的影院拥有大小7个厅,共1168个位子。其中,VIP贵宾厅配备可自动调节的豪华沙发椅,其他各厅的座椅也加宽了间距,使得观片更加舒适。此外超大的预告屏幕安置在正大广场的中厅,将是一处独特的风景。
  地址:正大广场8楼电话:50495055 

  7、柯达超级电影世界
  “超极电影世界”总面积3500m2,由四个电影厅组成,拥有先进的放映系统,数码立体声音响,共930个座位。8.5米层高的影厅,为超宽屏幕创造了条件;影院采用八声道环绕立体声设计,左中右主扬声器都采用了JBL第三代三分频音箱,立体声解码器采用的是Dolby最新产品CP650,声音设计逼近完美。

  地址:徐家汇美罗城五楼电话:64268181

  8、和平影都

  大光明巨幕影院有限公司引进IMAX巨幕影院,2004年2月20日在上海市和平影都正式落成开张揖客,中国内地首家商业化运作的IMAX巨幕影院宣告诞生。IMAX巨幕影院的放映技术来自于世界一流娱乐科技公司IMAX公司,使用的电影画格,比传统35毫米胶片大十倍、也比标准的70毫米胶片大三倍。70毫米15齿孔电影胶片的尺寸,与独特的IMAX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银幕上的图象具有超凡的真切感和清晰度。

  地址:西藏中路290号来福士广场电话:63225252

posted on 2006-10-21 11:38 Think Different 阅读(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