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今天陪朋友去新天地,恰好遇到福特最新推出的两厢福克斯( Focus )在拍广告。新车看车外表很酷,特别喜欢其尾部造型。



 

两厢福克斯强调其运动特性,所以这次广告拍摄也突出了这一点。 Focus 急速倒车,突然一个转弯掉头,非常酷!



 

两厢福克斯造型非常优美,但车身显得有些小,显得不够大气。

 

不知道价格是多少,要是价格合适,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回来后在网上查了一下,还没有正式上市,但已接受预定。两厢福克斯有 2.0 手动运动版, 1.8 手自一体时尚版, 1.8 手动时尚版三款车型,售价 13.28 万元 -16.98 万元。

 

posted on 2006-07-29 23:23 Think Different 阅读(181)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

FeedBack:
# re: 两厢Focus亮相新天地
2006-07-29 23:57 | 空谷幽兰
呵呵~~我最喜欢蓝色,也喜欢这款车的造型!小巧一点,更适合女孩子哦!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