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打开Gmail时,发现在左上角多了一个Calendar的链接。既然出了新东东,当然得尝试一下了。
 
进入Calendar, 发现这东东真的很好用,不象通常的Web工具,而是和应用软件差不多。
 
看着很眼熟,似乎在哪里见过。哦,原来模仿了Apple的iCal,我最喜欢的Apple软件。
 
我比较关注工具的用户介面,Calendar的介面很出色,只是所使用的色彩不如iCal鲜艳。
 
目前还只是用到Calendar个人的日程安排功能,共享功能还没有使用。
 
还不赶快去体验一下?
 
Google 日程  http://www.google.com/calendar/
posted on 2006-05-17 23:41 Think Different 阅读(16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