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偶然看到王永庆的三个梦想,用Google搜索一下,和梦想相关的链接都是台湾的,大陆的链接都侧重于“经营之神”,由此可以看出大陆和台湾在价值去向上的差异。

 

王永庆的这三个梦想真是了不起,实际上他是在利用自己的财富和想象力来完成本应该是有政府来做的事。他的梦想充分展示了起深厚的人文关怀,也许这就是商人和企业家的区别所在了。

 

1个大梦──全台广建养生文化村,达到「老扶老、老助老」目标

 

2个大梦──发放七百万个厨余桶,解决污染、土壤酸化的问题

 

3个大梦──复制台湾成功经验,建构电厂、塑化、医疗体系


全文链接: http://www.mymba.com.cn/shownews.asp?news_id=608

posted on 2005-08-19 20:54 Think Different 阅读(449)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人物

FeedBack:
# re: 王永庆的三个梦想
2005-08-19 20:56 | CoRed
现在大陆有谁有这样的梦想啊?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