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67,comments - 230,trackbacks - 0
以前使用过Google来查找工作机会,Google快讯很好用的,设定好后,可以将搜索结果直接发到自己的信箱中。

Google快讯  http://www.google.com/alerts?hl=zh-CN 

偶然的机会在猫扑上浏览时,发现了搜索各大人才网站职位的专业搜索引擎,找工作更方便了。

搜职网: http://www.globehr.com/

在搜职网上搜索,比直接在ChinaHR等专业网站上搜索要方便的多,不用再设定很麻烦、但没有什么用处的职位分类了,直接设定最关键的工作地点和职位发布时间以及职位关键字就可以了,非常易用!赶快体验一下!

如果你知道更好的寻找工作的办法,别忘了要告诉我!
posted on 2005-08-02 12:33 Think Different 阅读(32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areer

FeedBack:
# re: 利用搜索引擎找工作
2005-10-08 08:31 | yhjohn
谢谢了  回复  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