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轮回的结束,看到大家都在博客上留言记载,自己也不好犯懒,小忆一下。
   No.1 工作
   暂时已经得以控制,才有了上班赚钱的一点点感觉。放弃一切后的一点点努力仿佛也有些许收获,至少咱现
在也是终于达到了北京的平均工资水平,五险一金该上的也都补齐了,年底和公司续签了3年的合同。现在是一般小康,离小资还有距离呢。虽然前途是光明的,但是道路是曲折的(换在小时候造句,又该当作范句朗读了,^_^),08年还有很多东西自己需要去完善。08的首要目标就是通过1级考试,然后抽空学学English,没事也研究研究股票,o了。
   No.2 爱情
   有些事情总是来得快,去的更快,留下的却是一生的记忆。我记得新年伊始第一次将去看你的时候,我在夜
里祈祷,转瞬又是新的一年,除了祈祷,剩下的还是我。曾经有想把我们点滴生活都一一记录的冲动,还是因为自己的懒惰直拖到现在未能如愿。现在想想,有些东西想要记住并非需要记录。宝贝,07年底,最后对你说
一次对不起,以后我会让自己坚强。07年底,随便的说出我爱你。仿佛玩笑,无甚意义。
   No.3 家庭
   不知道是因为岁月还是因为money,自己感觉这一年真的是成长了不少。“一个男人究竟要走多少路才算是真
正的男人”每每想起这句话就有种特别的伤感。今天本来不想回家的,想约上朋友好好的痛饮一回,可是天不遂人意。对于我的突然回家,父母显得很兴奋。爸爸不住的说从我插进钥匙的一刻就猜到是我回来了,让我感
觉很惭愧。有时候我们总是找着各种借口逃避,忽略了最关心我们的人。08年要坚持着多回家听他们的唠叨。
   No.4 游戏
   其实它应该被排到第五的,因为No.4这个特殊的ID,允许它上升了一名。当曾经试它们为生命的我们,终于
有一天发现自己已经提不动手中的那杆枪的时候,我知道我们真的已经老了。有时候会怀念那些可爱的日子,我们没有经历过硝烟的洗礼,但是我们因为它肯定了彼此间的情谊。平常人当它是游戏,但真正的cser会明白它在自己心中的意义。cs是一种精神和信仰,单纯的flag和head shoot并不代表一切。因为已经不再虔诚,所
以我们选择尘封。
   No.5 朋友
   没歃过血,没结过盟,但是兄弟间的情谊却已是到了。其实我这个人蛮怪,对自家兄弟亲也没亲到手足之份
。其实兄弟间不用太多的语言去描述,说多了就俗了。只是现在能聚在一起的时候少了,聚在一起大口喝酒的
时候就更少了。08年不求别的,只求找个时日,兄弟们共醉一回。
   
   其实07年留给我的还有很多很多,仅计如此。

    尾计:时间真的是一种很可怕的东西,很怕许多年过去了,再看到今天记录的这些自己,会笑着叙述从前的自己幼稚的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