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上,你唯一能靠的人只有自己。把一切寄托在别人身上都是不现实的,虽然一直明白但是到了实际却难免犯错。我们总是幻想别人可以帮助自己渡过难关,可到最后真正能够解决问题根本的也许恰恰是我们自己。自己去试一下,然后坚持一下,其实人的潜力是无穷的。现在都不是孩子了,面对赤裸裸的金钱,尽管你觉得应该坦诚面对所有人,但是别人能够做到吗?谁还不是先填饱自己再施舍别人或者撑死自己。有时候真的应该学习下狼的贪婪和凶残,爷先吃饱了,别人爱谁谁都他妈的滚蛋。
    呵呵,今天心血来潮玩了会cs。唉,老了,连同鼠标一块锈了。曾经的霸气和嚣张换成了沉默。现在感觉一天天的走向衰亡,对什么都没有了信心和兴趣。多元的生活变成了的单一,继续努力赚钱来维持这种单一。
    一年过去了,该走的人都走了,该去的也都去了。今天和公司签了三年的合同。没有了当初的兴奋,只是知道三年内一般公司不会主动要求你离职的。明年的目标暂时已经定了,准备努力。抽空学学英语,呵呵,初中买的新概念都埋没在尘土中,买回来就没怎么看过,浪费!浪费啊。
    现在总是会劝别人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一定要说出来。今天实践了一把。成功率50%,另外50%还等待观察呢,生死未卜。现在的自己和从前真是变了很多,也许某天再照镜子会发现已经变得面目全非。怀念过去不如接受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