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芥末日
了,同事说这两天要多吃寿司。只是,今天早上他又没让爸妈动手,早早起来给我煮了最爱的白稀饭。虽然不小心煮得太浓,并且保温袋没能很好的发挥作用而让稀饭到我这的时候有些凉,但吃进嘴里一阵强大温暖和甜蜜仍然让人有些炫晕。感谢这个可爱的亲爱的男子!

随着是芥末日的临近,第一次看2012的那段灰暗的日子又时不时的浮现在脑海。虽然想到一起看电影的那个人已不会再激起内心的一顶点儿涟漪,但那个状态下的自己确还是如此让我感受到心疼。就在两个月前还铁定的以为,即便真的末日了,也是一个人孤独凄凉的被淹没在这历史的巨变中,除了盼望和期待,别无其它。确不想,在这短短的岁月里,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最重要的是,实现了跟至爱的亲人和至亲的爱人在一起的幸福愿望。

末日来临,告别了已往的阴霾黯淡,迎来了人生的阳光灿烂,如果说一切的一切真的会在这个时候OVER,那也是没有遗憾的。感恩上帝给我的所有!

明天,我很期待。不仅因为末日论的真相大白,更因为我和可爱男子的纪念日。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