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晴累了就下雨,然后还我一个干净、清爽、明亮的世界。如果没有那一场大雨,也许你见不到我可爱的身影;如果没有你的百般眷恋,也许我的美丽只存在于一瞬间。你的样子跟从前太不一样了,原来,世界在改变,每个角落都不放过。


无论多么厚重的云朵,都抵挡不了眼前这一道炫烂的色彩。你知道我的喜欢,我理解你的不安。只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看见天空的彩虹都让人感觉是一件幸福、浪漫的事。你在我心中,就像天边那一道彩虹,永远!


面朝大海,春暖花没开。风吹雨淋、跋山涉水只为眼前这个存天于人间的世外桃源。每往前一步的惊喜,每一个分岔路口的迷茫,都能让我充满力量。尽管你给我的见面礼是受伤,我也会带着欢笑坚持走到我要到达的天堂。


人来人往的街头,钢筋水泥绿荫。无论在什么样的位置和高度,都能感受到你那坚硬的个性、温柔的执著和不懈的追求。不管人们对你进行着怎样的打磨和催残,都可以在属于你的世界里纵横天宇。然后,站成一种姿态,成为永恒。

 
一张脸,涂满了人间的喜怒哀乐。因为它,你心中、你脸上的一切都被遮掩。或许,选择像这样戴着面具被人潮裹挟,更能拥有难得的自在充盈在心间。在这纷乱的人世,每个人都有一张面具,它是我们最坚实的臂弯,哪怕被发现,也会嫣然一笑继续装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