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飞逝,一转眼就把我带到了
2011年最后一天。没错,就是今天,虽然是周末,但全国人民都在辛劳的上着班。

昨天晚上的同学聚会闹到凌晨1点多才回家睡觉,对于我这种熬夜像要命的人来说,现在别提是有多痛苦了。有些日子没见,亲爱的同学们变化不是很大。不过,可能是因为都是从小相互陪着长大一路走到现在的原因,每一次的聚会,那些美好的稚嫩脸庞和年少时光总是会像放电影不停在我脑海里闪现,无究无尽。

最近,无意识中经常会想起曾在蓝色巨人工作的那些日子和同事。Tracy(罪过罪过,这个改变我职业生涯的美丽优雅女人,竟然怎么都想不起她的中文名字。)LYQYFJWMFSYJCCHWHLMLLSSLZFFJPZJLZXLYXHRTLHBHPSaSaKisa(非华人)……还有好多。分开太久,各自忙碌,渐渐都失去联系,不太能有机会得到其中任何一个人的消息,但每一张面孔、很多事情都还能清晰如昨的想起。

每年年末都是这样不停的回忆过往,像新年伊始规划愿景一样,很有规律也很虔诚。好多好多的事,仿佛发生在昨天;好多好多的人,仿若只是初见。

就要向2011挥手道别了。其实,一直对2012有所期盼和向往(是探奇心理的那种)。所以,心里并木有对这个永远也回不来的现在有什么不舍。

2011,我很好;2012,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