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的第一天,阳光异常灿烂。早早起床,拉开窗帘,让这冬日暖阳肆意的照谢进来。粉红色的床上用品以及房间的一切,在阳光的渲染和窗外鸟儿的喧闹下,显得格外的有生气、新鲜和美丽。

清晨,就从新年祝福的短信中醒来,注定了2011是个美好的开始。谢谢记得我的各位亲爱的朋友、同事们,生命中能有你们相伴真的很开心很幸福,愿你们在新的一年里,行大运、发大财、身体棒棒、吃饭香香!哈哈哈哈哈哈~

来深圳工作了半年之久的上海分公司的同事后天要回上海了,以后基本不会再来(除非一些特别重要的会议)。这些日子真是辛苦他了,远离亲人一个人在深圳战斗了这么长时间,随着2011年的到来也终于迎来这样一个与家人团聚的日子。替他开心!希望稍后的聚会能让他感受到我们对他的支持、理解、信任和祝福。当然,还有深深的不舍!

芳和西应该也已经在去往仙湖的路上了。亲爱的,相信你们不会忘记帮我许愿的,更相信,无论未来的日子里,生活给我们的是什么样子,我们还是会像过往那样认真、努力、简单、快乐的面对,我们彼此的美好期待一定都能在2011年成为现实的。HOHO~加油!

新的一年里:

希望我的每一位至爱的亲人、暖心的朋友:平安、健康、快乐、幸福、美满!

希望那个无视我感情而我又没办法从他身上收心的人和他的家人:平安、健康(尤其是生病的妈妈,很重要!!)、快乐、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