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春晚早已完美谢幕,可是直到现在还是无法从小虎队节目带给我们的感动中抽身,一遍又一遍的在网上搜寻相关视频。

早就听说他们会在今年的春晚重新演绎经典,也从各方的报道中知道了相关的细节信息。可是没想到,等到他们真正出场的那一刻,熟悉的面孔,温暖的旋律,矫健的舞姿和那青春不在神态,眼泪依然是禁不住的夺眶而出。

小虎队,是我们80后这一代人最美好的青春记忆。每一首歌都有着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故事,那些或苦或酸或甜清澈如水的青葱岁月,虽然早已被尘封在记忆的最深处,可十几年过去了,一声轻轻的呼唤,所有的所有瞬间又能回到眼前,好像从未走远。

短短的5分多钟,像烟花一样,在除夕夜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带给了我们最大的快乐和感动。到背如流的歌词,经典绝伦的旋律真真切切的记录着我们青春的每一秒,也将和我们的纯真年代一起永远凝固在我们的生命里。

小虎队,是与我们青春有关的印记,是我们无忧童年快乐活力的像征,尽管现在已经变成老虎队了,但在我们的心里,他们将永远是青春的、鲜活的,永不能被复制也永不会褪色。

祝福我们永远的小虎队!祝福像我一样所有被小虎队感动着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