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这里了,只因心住在了另一个地方。每天不管多忙,都要在那个梦幻城堡跟宝贝唠叨几句,尽管只有我一个人自言自语,宝贝永远都听不到、看不到,也还是不愿放弃。

这段日子,心里很不爽。混迹江湖这么久,好不容易碰到个喜欢得一塌糊涂的人,也是平生第一次向男生表白之后,换来的确是个不冷不热的局面。虽然也说对我很有好感,要慢慢来,一起经历波折之类的话,可是现实越来越让人心里拔凉拔凉D。料到会是个无言的结局,偏偏不争气的脑袋每时每刻、没日没夜的想着他,怎么努力也停止不了。唉,没有什么感情经历也是一件蛮痛苦的事情,都不知道要如何去射中丘比特箭,BC

工作还算顺利,没出什么差错,心态也已基本调整过来。但前天领导找我谈话,聊到了对我未来工作的期望,与期说期望,不如说要我按他的思路去实现他的管理设想。这是与我自己的职业规划相违背的,原本以为只要把现在所负责的工作整顺了,就可以一步一步慢慢的向自己的目标靠近,现在看来,要慢慢的偏离轨道了,很烦恼!

今天是我阳历生日,一大早就收到了一些祝福。其实很矛盾要不要过,因为老家的习俗是过阴历,来深圳之后大家都习惯过阳历。总之,谢谢记得这个日子的人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