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15 我人生新旅程开始的日子。网游时很无心投的一份简历,唯一让我心动的是离家里很近,走路就可以上班。那个时候挤公交车对于我来说是一种莫大的痛苦。也因为公司地址奇怪面试的时候找不到地方,几乎要放弃。也就在那时,一个不经意的转身,我所要搜寻的目标赫然出现在眼前。开心的同时更多了几分惊讶,原来还挺有规模实力也挺雄厚的嘛。由于自己的出色表现,顺利被录取。

2008.09.28 旅程转折的日子。公司被收购,正式加入新的系统。在一个陌生的大环境里,迷迷糊糊的开始了另外一段路程。也就在这个要举行大庆的日子的前一周,我休假了,只是为了逃离那个不愿违背自己真实心情的场面,虚伪的跟大家一起快乐着、欢笑着。

2009.09.28 选择结束的日子。也是被收购后一周年的庆典之际,我毅然决然的选择离开。原本以为会很顺利,可没想到折腾到最后一个。虽然不停的轮流谈话让我很郁闷很难受,但还是能感受一种久违的沁心的温暖。谢谢竭力挽留我的各位领导,谢谢你们在这最后时刻还给我那么好的机会让我重新选择,给我那么高的平台让我能继续在那里飞翔。也谢谢你们这几天里不断给我真诚的开导与指引。只是真的真的很对不起,这次是真的真的不想放弃。

就要正式离开这个工作了6年有着深厚感情的地方,内心有太多太多不舍!这几天每每想到这事,就禁不住哭鼻子。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真的很感谢上帝让我人生中最宝贵的一段青春年华在这里度过!谢谢伴我一路成长的每一位同事,谢谢给了我大力帮助和支持的每一个人,谢谢让我感受到无尽关怀与温暖的所有人,谢谢你们!所有的一切我会很宝贝的珍藏起来,都将会成为我人生路上一段最美好的回忆!
 
是结束也是开始,祝福我爱的你们!也祝福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