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为工作的事情烦透了。

每次遇到人生的十字路口,都会让人特别伤神。为什么总是有那么多的选择题要做,真的好不喜欢。

害怕改变,确又极度的渴望改变,这就是我现在的状态。在这个公司工作了6年,在这6年里,从部门经理助理到中国区总裁秘书,我不断的努力着,并成功登上了我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座巅峰。这也是之前从来没有想到过的。记得在以前,看到些企业高管的助理人员,总是会投去很羡慕的眼光,佩服其才能。也暗自想,如果有一天,自己能有那样的成就该多好啊,这一辈子也就满足了。对于那时的我来说,这仅仅只是一种奢望,一个遥不可及的梦而已。

总是很感谢命运之神如此的眷顾我。每到一个站台,总有一些优秀的人不断给我帮助和支持。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都给予耐心的教导和指引。让一个涉世未深的小女生在6年时间里完成了一次华美的兑变。但没想到,当我真正到达这座梦幻之峰时,迷茫、恐惧代替了所有实现梦想的喜悦。我看不到脚下的路,更看不清未来的方向。在这两年里,不管我怎么努力,怎么说服自己,始终像个盲人一样的生活着,所有的激情也慢慢沉睡不醒。

无数次在想像中规划着想要的生活,也无数次的鼓起全部勇气改变现实,最终总是被安逸的现实妥协。如果说没有人生目标是一件可怕的事情,那么有目标、有机会而不付出行动为之奋斗则更为可悲。

或许是该改变了......

有得必有失,上帝总是很公平的。我必须把握这次机会,坚定方向,重新开始。也许未来的路有我想像不到的艰辛,也要勇敢的全力以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