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看到一则新闻,原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的美女主播章艳转至央视任《经济信息联播》主播。很惊讶的同时也很惊喜。

《直播港澳台》是深圳卫视的强档节目,也是我最喜欢的节目之一,几乎每期都不会错过。看着直播港澳台节目的不断变新,也越来越喜爱。主持人从最早的张婧、邱怡等到现在的章艳、浏芳。其中最喜爱的当数章艳,看她主持节目是一种视觉上的享受,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放松。主持风格给人一种很青春、活力、清新的感觉,没有通俗新闻主播那么刻板、严肃,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解析港澳台的各类时事动态。

其实这段时间也正奇怪,《直播港澳台》里已经有些日子没有见到她的身影,每次看到不是她主持的时候会很失望,但同时也期待着下一期。前两天在一篇记录央视主播新面孔的博文上看到章艳时还在批评博主怎么可以犯这么大的错误,把我最喜爱的深视美女主播“嫁接”到央视去了。没有想到,竟然是事实,以后真的再也见不到她主持的《直播港澳台》了。

对于她的转台,心里很不舍,但同时也为之骄傲,一个市级地方台的主持人能一跃成为央视重要栏目的主播实属不易。衷心的希望这位由深圳起飞的美丽金凤凰在央视这个国际化大舞台上越飞越高!深圳人民永远关注你、支持你!